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陸柒零年代有買一送一的活動耶!

現在因為都是WFH的關係在家裡要顧小孩然後還要工作真的很忙又很累,尤其是事情都擠在一起的時候那種心情瞬間煩躁起來,不自覺講話都會大聲起來脾氣變得超級差!!!可能是因為這樣像我本來已經慢慢要減少喝手搖飲的了,這陣子又開始瘋狂的喝!另一方面也是剛好有喝到陸柒零年代有幾款很合我的口味!像我就很愛他們家的桂花紅茶跟綠茶然後還有花漾年華我也很喜歡,像桂花紅茶我都只有點微糖喝起來不會太甜會有一點清淡的桂花香味,然後花漾年華則是裡面有加了檸檬喝起來有一點點的酸跟甜,每次心情煩躁的時候喝到這杯都會有種瞬間降火氣的感覺。
現在因為有看到陸柒零在鹿港總行還有頭份尚順這兩間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是只要從LINE官方上面訂餐然後自取的話就有指定飲品買一送一喔。因為我自己是住在頭份這裡所以平常就都是喝這間店,只是看到陸柒零的臉書上面剛好陸港店也是有一樣的活動,但是買一送一的指定飲料有點不太一樣,想說如果大家剛好是在那附近的話可以趁活動結束前去買來喝喝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