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月子中心中壢-滿悅產後護理之家

超級推薦-中壢滿悅產後護理之家

身邊一直很多人都推薦滿悅,所以得知自己懷孕要找月子中心的時候,首選當然就是他們了,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參觀,但是一心就想訂他們家,所以看不看都無所謂😆

從生產到真正入住的時候,滿悅的櫃檯人員全程都小心翼翼,很開心因為疫情他們做的非常完善的防疫措施,從講解到下訂都完全保護所有入住者的隱私跟安全。不開放任何人參觀,連媽咪接觸的櫃檯也都不可以與其他外來客接觸👍🏻這點我就非常滿意了

我沒有考慮太多間月子中心,所以跟老公決定的蠻快的,入住之後,真的每一天都有小驚喜,我們到的第一天,接待人員一直跟我們保持聯繫,來接我們,幫我們用這個用那個,幫我們扛東扛西!進房間之前只看過照片,實際上進到房間真的一點都不失望,映入眼簾的是我超滿意的採光,因為位在29樓,所以視野非常棒,想到接下來的三十天都看的到這景,我就非常興奮!

浴室是必備的乾濕分離,每天新鮮備好的大風草,還有小勺子,廁所旁邊有緊急鈴,擔憂媽媽生產後虛弱的身體可能會遇到緊急的狀況,浴室我真的很滿意,因為很大間😆

房間我們是選中型房,但是要說是大房間也可以,因爲我跟老公覺得很寬敞呀
房間基本配備有消毒鍋、溫奶器、小冰箱、簡單的衣櫃、還有每天不同種類熱騰騰的茶跟提供小獅王的儲乳瓶!

也是住到這邊才發現小獅王的CP值一百分!

每天會有溫暖漂亮的清潔阿姨打掃房間還有來更換月子服、新毛巾等等的。每週房間還會固定的紫外線消毒,真的清潔這部分做到非常完善!


關於月子餐部分⬇️
滿悅有提供兩家月子餐可以選擇,如果吃的不習慣可以提前向櫃檯申請要換,這期間我就輪著吃了幾次😆
每天的菜色都蠻新鮮好吃的,一直變化的菜色至今都非常滿意,補奶水的湯湯水水也是每天都被我清光光!

再來說寶寶的照護部分⬇️
嬰兒室24小時都有細心的專業護理人員照顧著我們的寶寶,每天量體重,體溫、注意寶寶的身體狀況、喝奶的情況、寶貝的個性、他們雖然很多護理師,但是不會整個月都是一樣的護理師顧著寶貝,會讓不同的護理師輪流照顧著她,不一樣的護理師都會跟媽咪分享遇到自己寶寶有哪些情況,畢竟這蠻重要的,每個人觀察的細節部分真的不完全相同。而且我真心覺得嬰兒室每位姊姊們都是天使👼
入住的時候遇到了許多媽咪塞奶的問題,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護理人員都細心幫助我,關於寶寶的所有問題也是一直有耐心的幫忙,母嬰同室的時候,新手媽媽會遇到任何大大小小的事情,只要打嬰兒室電話,就隨傳隨到..真心覺得那支電話要裝在自己家的分機😆

媽咪服務部分⬇️
疫情期間剛好遇到降級就有好運氣的遇到媽媽教室開課,提供了很多主題課程,嬰兒沐浴、嬰兒肌膚照護、寶寶按摩課、媽咪手作課、瑜珈課、產後照護等等的,都很實用,沒上到還會覺得很可惜。

入住這段期間

滿悅有提供幫你收包裹的服務,對坐月子手癢的媽媽真的是一大福音,再來入住期間,有很多寶寶用品媽媽用品,滿悅都有代買的服務,我還幫之前住過的朋友買了滿悅超好睡的枕頭😂價格也真的都超划算的。

再過幾天就要出住了,這段期間大概跟老公要求了不下百次要繼續住😂最好是能住到寶貝上幼稚園。


可以的話希望所有媽咪要訂購滿悅的時候,能住多久就住多久😂都想為了趕快回來住再快點生下一胎了

PS.因為護理人員的協助,讓我原本奶量少到放棄要哺乳了到現在奶量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