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魔滴隆乳 心得分享

五月疫情爆發前我去做了魔滴隆乳
我懷孕前罩杯有大C
懷孕後雖然還有小C,但是胸部剩一層皮
考慮了一年,還是決定去隆乳
【下定決心的關鍵】嘗試過很多豐胸產品,結果經期大亂、臉上冒痘痘…也試過針灸、豐胸霜,前後花了也不少錢,沒有變還搞壞身體,不如就隆乳吧

【選擇魔滴隆乳原因】
一開始是因為大家都在推,所以對魔滴就很有興趣,中間有一度考慮做光滑面,但考量到需要按摩嫌麻煩,以及很怕自己做完會莢膜攣縮,也因為自己有健身,不希望放在胸大肌下,但光滑放筋膜下容易有水波紋,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但我不想冒險。
魔滴因為填充飽滿,不容易產生皺褶跟水波紋。另外,有保固十年很安心,所以最後選了魔滴。

【軟度】
現在做完三個月左右,軟度已經和真實胸部差不多了,是有彈性的~和我產前的胸部觸感很接近,真的如大家說的宛若天生。
【外觀】
做完第一個月因為還在腫,所以胸部看起來比較硬挺,後來慢慢降下來,現在是很漂亮的水滴胸部。醫生說之後會在更自然。

【按摩】
完全沒有按摩,省下很多時間可以照顧孩子,而且術後10天我就可以騎摩托車外出,只是抱孩子還是先交給老公,餵奶時坐著抱孩子,減少腋下拉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