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

因為身形嬌小的關係,整個孕期都被醫生嚴格要求體重控制,最後在卸貨前總共增加9公斤,也因為個子不高,對我來說身形遠比起體重計上的數字來得重要~

由於赫本與入住的月中有合作關係,加上自己也很希望產後身形能快速恢復,便去了趟赫本實際感受,也能夠進一步了解塑身衣的概念與觸感。對於塑身衣的要求,除了本身雕塑效果要顯著之外,便是它的透氣與舒適度。赫本的材質是符合嬰兒用品等級的安全標準,材質摸起來也很細緻,當天就下訂了!

產後看見那坨收不起來的肚腩,趕緊聯繫顧問Mandy詢問量身的時間。由於疫情關係,採預約制嚴格管控,每組客人都有一小時能夠舒適且從容的量身。記得我去試穿時,因為沒有經驗,完全不覺得自己能夠塞進塑身衣裡頭,還好Mandy很有耐心地教我怎麼穿,跟我說穿習慣就會很順手了!懷著半信半疑的心開啟我的塑身衣人生,想不到一週後果真已能夠穿脫自如,而且穿起來真的很舒適,幾乎不會有多穿一件衣服的感覺~

印象最深刻的是,從我開始穿塑身衣的十天後就改扣第二排排釦了!效果真的非常顯著!由於產後哺乳的關係,飲食根本沒有忌口,塑身衣無痛雕塑真的令人很有感,看到再次量身的圍度表,讓自己對於再次返回孕前的身形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