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逗寶的沙發嬰兒床

小寶貝自從會翻身後,我就擔心使用傳統的嬰兒床,會讓小寶貝每天不停的撞到頭,也擔心會站之後,從上面跌落。所以就一直在考慮要購入什麼樣的床給寶貝使用,後來看到許多部落客有使用逗寶的沙發嬰兒床後,評價都還蠻好的,所以就決定也要給我家寶寶購入一張沙發嬰兒床。

不換還好,ㄧ換就回不去了,而且小寶貝自從有了自己的床後,就像有自己的城堡一樣,每天都好喜歡待在裡面玩耍,晚上睡覺也要在自己的床裡面才睡得著,完全是沙發嬰兒床的愛好者,完全讓媽媽放了200顆心。

剛好寶寶5個多月的時候正在練習站,所以在沙發嬰兒床內,正式練習站立的好地方,不論怎麼跌倒,都不會受傷,實在是非常放心。

這次我是選擇購入灰色款的沙發嬰兒床,看到實品時,完全是符合媽媽的期待啊!超級有質感,空間也夠大,平常陪著小寶貝在裡頭完全不是問題,也很舒適。

逗寶的沙發嬰兒床,超級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