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土城樂心產後護理之家

懷孕三個月即開始找合適的產後護理中心,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實地參觀環境及設備,走訪幾家月子中心後,經過樂心接待人員透過平板細心及詳細的講解,決定了產後入住樂心。
因為前置胎盤的關係只能剖腹產,待在醫院的幾天主要為照顧傷口,親餵及照顧寶寶方面的衛教醫院並沒有詳細解說。
出院後,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樂心報到,雅燕主任及接待人員詳細的說明,我選擇的是小巧精緻的童心房,空間不大但設備齊全應有盡有,環境及餐點提供各方面跟當初線上解說的內容一致。
護理師們的專業,更讓人感到入住樂心真是正確的選擇,在醫院沒有學到的各個衛教,如正確手動擠乳、幫寶寶洗屁屁、餵奶、安撫換尿布……等,護理師們都十分熱心且專業的輔助,對於產婦的身體狀況也是非常細心的紀錄及照顧。
樂心擁有精緻環境及平實的價格,推薦產婦選擇入住樂心好好休養身體,也能好好學習未來出院後帶寶寶的各個技能及知識,未來的育兒之路會走的更穩更平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