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適合孕媽咪的膠原蛋白補品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大家都宅在家不出門,化妝的機會變少了,上班也都素顏上陣,這時「保養」就變得非常重要!
市售膠原蛋白產品,大多為粉狀、飲品,粉狀需要搭配飲料,飲品容易翻倒、包裝也不太環保。

最近發現一款日本的膠原蛋白果凍,叫做「潤潤宣言」100%日本福岡生產,原裝進口,據說是日本連續11年銷量第一名,樂天網站排行第一名的品牌!!

之前都沒聽說,覺得很好奇,想說買來試看看,清爽的日本柚子口味,完全沒有腥味,真的 超! 級! 好! 吃! 而且撕開就可以吃,超! 級! 方! 便!

一查才發現,他是使用100%魚皮萃取的小分子膠原蛋白,人體更好吸收,完全沒有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一條不到15卡,而且零脂肪,減肥期吃也不怕胖! 一盒有滿滿15000毫克的超小分子魚膠原蛋白!
而且王思佳等很多明星、網紅、模特兒都有分享過!!

我一天吃三條,分早中晚,已經吃了兩周,真的感覺臉頰摸起來很彈、乾燥也改善了,素顏氣色也很好,每天照鏡子都好開心~

我是在台灣官網買滴~各位媽媽們也可以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