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自主彌月試吃分享|Cupetit 卡柏蒂法式手工喜餅

完整圖文分享:https://www.instagram.com/p/CUZ4cNbB3fb/?utm_medium=copy_link

試吃資格:須滿孕期24週或產後 2個月內申請
試吃費用:NT$400 (兩款禮盒),依照每次活動可能不同
試吃日期:2021.09.02

卡柏蒂共提供了兩款禮盒試吃,一款為冷凍宅配,一款為常溫禮盒,包裝十分金光閃閃,若真的訂來送禮會覺得大方有氣勢!
🎀 綜合乳酪蛋糕禮盒 • 定價NT$638
此款五吋大小Cheese Cake 4in1禮盒,雖是宅配收到時仍然附上了卡柏蒂非常吸睛的燙金紙袋,蛋糕盒包裝也很穩當,打開後沒有因為運送造成外觀上變形。

蛋糕內層為馬斯卡彭乳酪搭配布列塔尼鮮奶油,外層則是磨碎的海綿蛋糕。稍稍解凍後食用會帶有冰淇淋的綿密口感,因此不太適合在室溫放置太久免得軟軟爛爛的。
👉四種口味分別為
原味 |帶有濃郁奶香,口感滑順輕盈,喜歡乳酪蛋糕的人基本上也會喜歡
莓果 |說明上是由草莓與莓果製作,但蛋糕整體口味偏清淡所以不太能分辨出是什麼莓果的香氣,帶點微酸和乳酪算合拍
抹茶 |森半抹茶搭配靜岡抹茶,不過很可惜茶香味實在不足,印象薄弱
可可 |先吃了一口才發現是85%苦甜巧克力加上君度橙酒,讓孕期一直避免酒精的我嚇了一大跳!其他媽咪試吃前要多留意喔!
整體來說這款綜合乳酪蛋糕我認為賣相比口味高分,以我自己的考量會覺得有更好的選擇😛😛

🎀 旭日初升常溫禮盒 A1款 • 定價 NT$758
常溫禮盒卡柏蒂很大方地提供《A1磅蛋糕雙入及餅乾六入組》試吃,此為旭日初升系列最高價的款式。大紅色的外盒十分喜氣,適合想分享喜獲新生兒喜訊的爸媽們。
兩款磅蛋糕分別為「焦糖無花果」及「巧克力桂圓」,質感偏較鬆散濕軟,脫去紙模後用刀切或湯匙挖取都比較容易散掉。

焦糖無花果以個人口味雖感偏甜,但搭配熱茶覺得還不錯,且其上的堅果杏桃和糖漬無花果增添了不同口感;巧克力桂圓就真的可惜,對我們全家而言都覺得太甜了,嘗不到巧克力的苦香,只有分不出是砂糖還是桂圓的死甜,最後就一直冰在冰箱…

盒內六款餅乾口味請看截圖,當初對卡柏蒂有深刻好感的就是手工餅乾和法式小點心類,整體試吃完之後更加深了這樣的想法。餅乾口感和用料都屬上品,口味就不一一贅述囉~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英式伯爵茶餅」和「帕瑪森起司餅」。
旭日禮盒的餅乾選擇是固定的無法自由更換,若是比較喜歡餅乾店家也有推薦可選B3餅乾八入組,或是其他喜餅禮盒(可自由搭配品項)來當彌月送禮。

整體來說卡柏蒂的彌月禮盒適合對顏質和包裝有高度要求的媽咪爹地,口味就十分見仁見智,符合資格可以申請試吃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