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身材恢復的小幫手

由於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沒有穿塑身衣的經驗,當初也不知是否需要專屬的塑身衣,現在非常慶幸當初有購買赫本的塑身衣。
出月中後,和寶寶奮戰,每四個小時重複進行擠奶餵奶拍嗝換尿布安撫睡覺,媽媽的三餐和睡眠都要找時間解決😫
擠奶的時候,不管手動電動,身體都會不自覺駝背,而且抱小孩時,也需要將上半身後仰,整個身體為了顧小孩,搞得歪七扭八的……
尤其擠奶後,整個身體像被掏空,都要吃喝很多,補充體力,哪來的時間節食和運動!
所以穿上塑身衣,可以護住脊椎,沒有腰痠背痛的,儘管沒有運動,也可以束住蓬鬆的脂肪,讓腰間肉漸漸緊實。
另外,懷孕後變得非常怕熱,生完後也是,在冷氣房忙著顧小孩也會熱到出汗,但塑身衣非常透氣,不會有粘在身上的不適感。
現在體態有稍微改善,赫本也提供終身免費減吋,所以我還會繼續堅持穿著專屬於自己的赫本塑身衣,朝凹凸有致的目標前進!
以上是我自己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