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產後快樂瘦。

產後塑身找對方法很重要!不用節食、不用劇烈運動,快樂瘦身。
我是二寶媽咪,於3年前(107年)懷大寶時,在台中的婦幼展上認識「赫本塑身衣」,當時因已大腹便便,所以無法試穿,但透過吹氣方式,覺得赫本的布料透氣性佳,質地摸起來也很滑順舒服,加上雙排扣設計及永久免費修改,經多方比較後,最後決定選擇赫本。
生大寶是在冬天,選擇的是長褲型的產後塑身衣,產後體重較生產前胖了9公斤,因為只做1件,所以沒有每天穿,但體重仍有減少8公斤,後來因懶得穿,體重也沒有再增重。
因為生大寶時的經驗,所以生二寶時毫不猶豫的直接再次選擇赫本,因是在夏天生產,所以這次是選擇短褲型的產後塑身衣,因這次剖腹產傷口有些狀況,所以於滿月後開始穿,穿1個月就擺脫大腰圍的裙子,穿3個月腰圍減少5.5公分,臀圍也減少4公分。
短褲型與長褲型的差別是,真的涼爽很多,但因小腿沒包腹,所以若腳水腫的媽媽不適合選短褲型的。
產後媽媽照顧新生兒通常都會忙到暈頭轉向的,服務人員會主動約媽咪修改塑身衣哦!
塑身衣穿得住非常重要,我推薦赫本塑身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