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量身訂做分享

產後與寶寶奮戰,約每四個小時重複進行擠奶、餵奶、拍嗝、換尿布、安撫睡覺,三餐還必須要找空檔時間速戰速決,並沒有多餘的時間來運動瘦身。
然而在好友的強力推薦要訂製專屬的塑身衣來回復身型,立即開始做功課訂製專屬塑身衣,最終在各方比較後我選擇專業的赫本,經過赫本門市專員專業的解說後,量身訂製了人生第一件塑身衣。
在收到成品後,塑身衣材質非常的舒適,布料透氣性極佳,夏天的時候穿也不會悶熱,穿著吹風感覺很清涼,完全沒有不適感。因為我是餵母奶的媽媽,原本擔心穿塑身衣餵母奶會不方便,但是赫本的塑身衣完全不會妨礙到餵母奶,每天穿七至八個小時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現在我已經穿了將近八個月了,身型也回復了不少,赫本塑身衣讓我事半功倍,最重要的是它減緩了我腰酸背痛的狀況,雖然離我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但我相信堅持下去,達成目標絕對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