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WiT、WiT Hop、MindDuo全系列燈具適用的WiT專用立座

BenQ WiT Hop智能調光升級版除了當檯燈使用外,也能另外選擇立座搭配,若選購立架的話則會收到燈桿、底盤、燈腳、螺絲還會附上迷你的螺絲扳手。

分享一下WiT立座的組裝過程,組裝時要先用十字螺絲起子將底盤的燈腳鎖緊。
塑膠材質的燈腳好處就是移動時比較不會發出摩擦的聲響,也比較不容易刮壞地板。

因為底盤開的洞比較小,燈桿底下的螺絲要先鬆開螺絲帽才能進行下一步。

把長長的螺絲轉進底盤的洞裡。 轉好的螺絲對準燈桿的洞插進去。
之後用螺絲扳手將螺絲帽鎖緊,就能完成立燈底盤的組裝。

這個金屬材質的配件是WiT專用立座,燈桿上還有固定電線的扣環設計,除了不適用於WiT Genie之外,WiT、WiT Hop、MindDuo全系列燈具都能適用,可將一般的檯燈變成落地型的立燈使用。
把連結處旁邊的螺絲鎖緊,就能完成立燈的安裝。

很喜歡這種可以轉換功能的燈具,因為安裝也很簡單,有不同需求時就能轉換成不同的燈具,不用每個地方都擺一盞燈,較不佔空間也能省去些多買燈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