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奧地利GGs】招募團媽/直播 尋找合作夥伴!

【GGs Natureceuticals 來 自 奧 地 利 的 接 骨 木 保 養 專 家】
哈囉您好,我們正在尋找有緣的合作夥伴~~~
GGs是純天然的接骨木保養品牌。
所有成分都是經過專家嚴格審查的,無動物性試驗、無動物成分的純素美妝品。

因為成份來源純粹友善
因此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包含敏感肌、痘痘肌、孕婦)

珍貴的接骨木植物萃取(含接骨木花、接骨木莓果、接骨木莓籽)的核心基礎,
富含豐富的花青素、維他命C、生物類黃酮,對抗肌膚老化,維持皮膚健康平衡。
GGs 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推出適合的保養產品,對於面部肌膚 護理, GGs 利用古老的接骨木智慧,為愛美的人,全面呵護您的肌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合作方式】
GGs 目前剛開始進入台灣市場,我們希望能與優質的團爸團媽、KOL、KOC等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一) 開團分潤:
您擁有自己的平台、經營社群,我們提供購買表單,讓消費者的金流、物流都由我們負責。對您而言,簡單又自由。

(二)買斷切貨:
我們提供小量批貨的買斷切貨服務,並提供漂亮的合作價,後續的金流、物流都由您來負責,對於團媽/直播主/網紅而言客戶掌握度更高。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S9UWV7AaPCEhJkZ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