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園建案賞屋-巧市代送石墨烯地暖設備

現在賞屋後訂簽,主臥有送石墨烯地暖設備,這部分的細節請洽現場接待人員。

位於低基期重劃區的巧市代含車位總價700萬起、一樓超挑高的景觀辦公室也才賣約1000萬,現在營造成本不斷升高,20萬出頭的房價就如同的大麥克漢堡一樣幾乎只漲不跌了,因為住宅區內已有人員入住、有基本的生活機能,交屋後還能容納因航空城徵收的外溢人口及航空城相關產業工作者的住房需求,是有潛力的房地產、後續還有上漲的空間!低公設比且雙面採光的居家空間住起來更舒適,漂亮的景觀也讓人心曠神怡!學區、生活機能、交通都很方便。重大建設的利多都會讓區域房價越墊越高,陸續在部署進行的綠線捷運及清華醫院…等利多相信在後續幾年也能再推升房價,安捷物業除了是貼心的生活管家也能協助代租、代管,雙北的首購族或退休族來巧市代買房居住除了住得舒服、還能省下更多錢去享受生活,不管是買房自住或收租都能順便賺差價,就不怕看不到盡頭的通膨會讓手頭原有的資產一直縮水喔!

*預約賞屋:03-3860606
*巧市代基地位置:桃園市大園區南和路甘塘路口
*巧市代接待會館: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39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