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實穿心得分享

因為很怕產後骨盆移位、小腹屁股下垂,所以孕期就積極尋找能有效恢復體態且穿得住的塑身衣。赫本引以為傲的零膚觸布料吸引了我的目光,在拿到訂製塑身衣並穿上後,我真的慶幸選擇了赫本。
雙排扣設計讓我感覺每次穿上時都有隱約在回拉我的骨盆,但又很有彈性,不會感到鼠蹊部感受到壓迫,真的很神奇!至於穿上前最擔心的能不能穿得久的問題,它的零膚觸布料真的沒讓我失望,非常舒適透氣,夏天穿也不會覺得很悶熱,很自然的一天就可以穿到8小時以上。冬天更是很自動的起床就會想要穿上它可以兼顧保暖的作用。
而且因為布料很有彈性,上廁所時也不會覺得不便、吃飯時也不會覺得很壓迫,對於日常生活毫無影響,可以過著自在生活邊塑身真是太棒了!
感覺塑身衣變鬆而回去修改尺寸時,赫本顧問仔細一一的幫我量測身型並跟上次測量的數據相比後,真的是覺得很有成就感,感謝能遇到材質親膚且能有效幫助我恢復身型的赫本塑身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