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安撫奶嘴/娃娃 推薦~

常聽朋友說買公仔是一條不歸路,也常聽叔伯說釣魚是一條不歸路、水很深,身為媽媽的我想大喊:育兒才是一條不歸路好嗎!!
記得月中的自備清單上面有一樣是小妞的奶嘴,搜尋引擎上打上“奶嘴”,出現幾百則結果,樣式、品牌、材質、形狀...真的是五花八門、琳瑯滿目,看得我眼花撩亂不知道從何入手,詢問了剛成為媽媽的好朋友和月中護理師,一致推薦我如果不知道要買什麼,就先試看看飛利浦的香草奶嘴吧!
原來只關注化妝保養品、衣服包包的我,開始google優醫,發現優醫在育兒產品上面的挑選真的很仔細,也有開發符合媽咪寶貝們需求的嬰幼用品,使用優醫的產品可以很放心。
小妞長牙以後,剛出生的香草奶嘴已經不適用了,重新幫她挑選飛利浦5號奶嘴,除了當成安撫奶嘴使用,也能當成固齒器讓她舒緩長牙的不適,選擇讓寶貝吃進嘴的產品一定要是醫療級矽膠、不含塑化劑和乳膠,香草奶嘴都有符合這些條件外,還有通過台灣專業檢驗室的合格檢驗,讓我買的放心也讓小妞吃的安心!這次還特地幫小妞買snuggle安撫玩具(大象),內建的波浪鼓鈴鐺聲讓她可以透過聲音刺激自己找夾在身上的奶嘴,比奶嘴鍊更有安撫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此款安撫玩具不含磷苯二甲酸鹽和環境賀爾蒙,畢竟現在小妞處於一個看見什麼都會放嘴裡探索的月齡,看到安全無毒的關鍵字我就買單XD
特別一提的是,關於奶嘴的收納,我之前買奶嘴搭配的是可微波消毒安撫奶嘴收藏盒,外出方便,在家的時候使用另一款奶嘴蓋更適合,雙子座的小妞常吸或咬一下奶嘴就又換別的固齒器咬,這時候直接把奶嘴蓋蓋上,就能讓奶嘴保持清潔衛生,不容易沾染細菌灰塵,搭配同款香草奶嘴扣夾一起使用,更牢固的固定在安撫娃娃上,嘴巴周圍也不會因為奶嘴鍊沾滿口水又摩擦出現口水疹!使用到現在,小妞很買單,自己坐在餐椅上也能抱著安撫大象睡著,終於讓媽媽我的雙手得到解放,強力推薦給像我一樣不知所措的新手媽咪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