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推滿悅產後護理之家-中壢館

2021/01/14
還記得當初在考慮要選哪家月子中心時,因著接待人員-佳華,親切的介紹,讓我們當下就決定是「滿悅產後護理之家-中壢館」。
12/30號入住,月中的大家熱情的歡迎我們,在冷冷的冬天裡像一抹暖陽,熱呼呼的。
最讓我感動的是:嬰兒室的護理師們。每一位細心的照料孩子,真的讓剛成為媽媽的我備感安心❤️只要一提問,護理師們都耐心地解答;若有需要實操的動作也在一旁指引著。記得第一天與麗婷護理師交接孩子的狀況,她的細心與溫柔讓人感到窩心。接下來的時間遇到許多不同的護理師,無論是專業度或是細心度都讓人大推「滿悅產後護理之家」。很謝謝欣如,每次聽你在講解,總能很清楚說明每一步驟,喜歡這種簡而易懂的方式。也很喜歡遠婕,因你總是笑臉迎接著我們,還教我如何安撫孩子的方法,真的很好用。還有湘帆,每天早上量血壓時,你總是用滿滿的活力來招呼著,陽光美少女是你:D謝謝嬰兒室所有的護理師,大大的感謝🙏🙏
在滿悅除了有細心照顧孩子的護理師;也有愛乾淨的打掃姨姨們,總是為我們提供乾淨舒適的環境,清潔度真的很優質。也有貼心的櫃檯人員詢問我們要不要參加媽媽教室活動,增加我們住宿的趣味。
如果未來生二寶,會再一次選擇滿悅產後護理之家,這裡的大家就像自家姊妹們的親切、熱情、體貼;環境也維持的很好;護理師的專業度高;餐點也不錯。總之,我大大推薦這裡👍👍
See you guys soon. Take care❤️
By 姵儀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