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豐力富nature全護幼兒成長奶粉

阿波1歲囉!想要之後斷母奶輕鬆一點點,所以周歲就嘗試其他口味的ㄋㄟㄋㄟ🤣 豐力富nature全護幼兒成長奶粉 波波第一次嘗試,喝起來完全沒有排斥欸,我超級訝異的,因為哥哥姊姊可能是太慢給了,對奶的味道很挑剔,最後就只能任由他們了。
「豐力富nature全護幼兒成長奶粉」我也試喝了一下,幫寶貝把關,喝起來蠻像媽媽奶粉的,好喝又順口,還有滿滿的營養,難怪剩下的被二寶哥哥分食完畢。聽寶貝的外公說,原來我小時候也是喝豐力富,這種親切感很美好❤️
「豐力富nature全護幼兒成長奶粉」銜接母乳關鐽成分:2倍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好吸收配方:Bbi得益氏菌™、a-乳白蛋白,還添加了DHA和強化維生素A.C.E,幫助寶貝健康成長,頭好壯壯,謝謝豐力富和我一起守護孩子成長。
快來免費申請試喝:https://bit.ly/3Dg2Ybi

#換奶我選豐力富 #銜接母乳首選 #延續母乳保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