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優醫香草奶嘴

剛開始在找奶嘴時無意間看到了一篇工商時報報導:「優醫總經銷-飛利浦香草奶嘴」同樣也是爸媽的育兒神器,當中內文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段:

『 舉凡那些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玩的、海裡游的、大人小孩愛的美食,想的到的天馬行空,讓它們變成寶爸寶媽的育兒好幫手,通通收到「優醫股份有限公司」裡囉!』

當時就想涉略這麼多項商品的公司會不會不夠專精,再深入研究後發現完全顛覆我的想法..

稍微深入研究後發現,優醫推出的飛利浦香草安撫奶嘴,是美國早產兒學院AAP指定推廣。個人感覺早產兒能使用的商品一定是經過更仔細的評估、篩選後才能使用的,看到優醫的香草愛撫奶嘴有此項推廣,感覺使用上就能更加放心!

所以不考慮的就給寶寶吸這款香草奶嘴囉!

香草奶嘴的安撫力果然名不虛傳,寶寶一下就不哭鬧,看到寶寶成功被安撫,就覺得育兒找優醫真的可以讓媽咪更放心呢~

特別的是優醫也有出B&G龍蝦安撫玩偶,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這龍蝦的造型很適合當龍蝦裝呢(有看與龍共舞的一定會知道)
如果要買奶嘴跟奶嘴周邊商品,挑選「優醫」這個優質品牌絕對不會錯👍

#育兒找優醫媽咪更放心 #安撫玩偶推薦 #B&G龍蝦安撫玩偶 #香草奶嘴 #香草奶嘴扣夾 #香草奶嘴蓋 #優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