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寶寶洗澡樂之[施巴5.5泡泡浴露+活萃泡泡慕斯]

要來分享我家寶貝開心洗澡的必備用品》

出月中之後我家寶貝就開始用施巴泡泡浴露,喜歡它的味道以及可一罐洗到底的便利性,還有不流淚配方讓新手媽媽的我可以安心使用。

更重要的是施巴PH5.5接近人體酸鹼值的配方能幫助鞏固寶寶的肌膚保護膜,以及洋甘菊萃取精華抗敏感跟舒緩的這兩大特性讓我家敏感肌小寶貝也能放心享受泡泡澡的樂趣:)

另外再來介紹一下這次試用才接觸到的另一項產品[施巴5.5活萃泡泡慕斯],我在寶寶泡澡時一併幫她洗臉使用,擠出的慕斯很柔細不怕傷了寶寶嬌嫩肌膚,當天白天我們出門遊玩曬了半天的太陽,造成寶貝臉部有些許泛紅敏感狀況,但施巴這款慕斯一樣有洋甘菊的活性植萃來幫助抗敏,以及維他命B5成份加強保濕,所以媽媽我是很放心的幫寶寶做使用。塗抹微微停留後用水拭淨,皮膚摸起來是光滑的,泛紅也感覺有些許消退。

有歐盟國際ECARF抗敏認證的施巴產品是可以讓寶寶跟媽媽放心使用的居家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