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個愛滑手機的爸爸,跟不喜歡3C育兒的媽媽,真的很難有共識

對於孩子在餐桌上無聊吵鬧時,有不少爸媽就是拿3C讓孩子安靜,讓自己能夠好好用餐!昨天餐桌上老公就是這種方式,我真的很不喜歡孩子在餐桌上看影片,但當下的我,是妥協了,孩子至少安靜了。老公似乎也不高興了,就因為我說了我不喜歡小孩在餐桌用餐(?)。
其實我非常束手無策,很挫折很錯愕,難得我就是個這麼「沒辦法」的媽媽嗎?我心情確實低落,很想責怪老公,為什麼老是只想最輕鬆的方式育兒,為什麼在我視線中的你,無時無刻都在滑手機,但講這句話,絕對是大吵架,我選擇安靜用餐。頓時、我覺得我到底堅持什麼,為什麼感覺有種孤獨。我只是為了孩子好而已。

對於3C這回事,我只想「不拒絕、但不依懶」式育兒,怎麼這麼困難😭😭

對於用餐這回事,我只想跟餐桌前的人,好好享受美食好好交流,而不是大家拿著手機或看影片吃完一頓飯,怎麼現代就變得那麼困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