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醇好菌

外盒滿好看的是帶點質感的水藍色,有點微透光。

有著日本、西班牙的「專利菌種」及國際推薦的益生菌,品質有保證會滿安心的!

上頭寫著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提升防護,這正是我需要的,三天兩頭不排便,小便倒是挺會上的,肚子都成了孕婦級了,去逛個婦幼展不用出示媽媽手冊都被請了進去,月子餐、臍帶血、彌月試吃一堆有關孕婦時才有的福利, 真的沒有我真的不是孕婦啦!

開了盒子,裡頭是一包包,中間兩頭邊有個小縫,直接對邊毫不費力撕取「即撕即飲」,不用再加水也不用找幫手剪刀了,挺方便的!

喝了有感,肚子蠕動有便意,當天稀裡嘩啦的全洩下了,一天只要泡1-2次、每次拿取一包,記得要搖均勻,還以為喝下會有喝補湯的感覺,表情我都擺好了,沒想到真是沒想到「口感好喝」極了!感覺就像不會很甜的養樂多,這牌益生菌立馬進了我的口袋名單中啦~

這是一個能「調整體質」讓「小分子好吸收」的益生菌,你我都應該嘗試,順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