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La Skin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

我家門前有水溝,後面有黑蚊,而且是又大又黑,一叮就得癢上幾個禮拜,曾有一次同時間被叮上九趴,紅紅腫腫的也沒有消下,多日奇癢無比只好去找醫生求救。

所以只要出了大門、開了窗戶,就得噴上防蚊液,有些有用有些沒有用,好險有「La Skin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真是「有效防蚊」,「小黑蚊」遠離你!

採用德國原廠派卡瑞丁直送,針對亞洲人易出油膚質,台灣在地特調蘆薈清新配方,使用「低油清新」配方,感覺不黏膩。

是來自胡椒鹼提煉的一種物質,在皮膚上形成氣味層可掩蓋釋放人體的二氧化碳和乳酸,蚊蟲將無法識別,趨避蚊蟲非殺蟲。成分為環境組織登記2-3等級的列為安全使用等級的原料、類化妝品等級,不傷衣料、鞋子、衣服、包包。

該成份已經行銷全球50國。原料通過毒理、有效性、安定性實驗, 成品更通過有效性、皮膚實驗、台灣環保署認證核准上市,可有效驅離:家蚊、白線斑蚊、埃及斑蚊、還有我家外頭虎視眈眈的臺灣小黑蚊。

拿著它在距離身體外露皮膚10-15公分處直接噴灑,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巴等黏膜處,如果接觸水或流汗後得再噴灑加強一下,適用2歲以上幼兒以及孕婦,有了它就可以在家陽台帶著小孩賞星觀車,再也不用怕小黑蚊攻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