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舒潔兒童溼式衛生紙

從兩三歲開始,孩子們戒了尿布就開始學習上廁所。小便不打緊,最讓爸媽覺得麻煩就是大便,因為大便用衛生紙不容易擦乾淨,很容易脫屑、有時候用個兩三張也還是擦不乾淨。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洗屁股,但孩子們要脫掉內褲和褲子,有時候在外面也很不方便。因此碰到孩子要大便的時候,爸爸總是能躲就躲,媽媽只好出面幫孩子處理後續。
使用舒潔兒童溼式衛生紙後,媽媽覺得方便極了,溼的擦拭更乾淨、也不會掉屑,親膚觸感無添加酒精及香料,又可以直接丟馬桶自然分解,就連爸爸都覺得操作容易多了!孩子們長大已經在練習自己上廁所,但碰到大便的時候還是會要爸爸媽媽幫忙擦拭,使用舒潔濕式衛生紙就可以讓孩子們練習自己擦拭。
我是國小老師,以前在學校的時候,低年級的孩子也常常覺得大便很麻煩,如果孩子們準備這濕式衛生紙,也會讓孩子們如廁後處理起來容易許多。舒潔兒童溼式衛生紙,真的是大人小孩們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