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台中孕媽咪按摩/恥骨痛分享

一開始約從25週開始屁股痛,真的是從來沒體會過的怎樣坐都不舒服,半夜也常常腰痠背痛醒來,朋友推薦我去找吳老師,當然趕緊預約了結構調整,第一次去最先驚嘆的是環境跟防疫真的做得非常好,除了一般的手部消毒跟換口罩以外,還有衣物跟環境消毒,在疫情期間去的很安心!
經過吳老師第一次調整完,當天回家久違的直接熟睡到隔天,屁股也不痛了!
目前35週開始恥骨痛,每一步都很艱辛,甚至晚上睡覺翻身都會痛醒,搭配骨盆內腔調理後,終於能夠輕鬆的走路,但畢竟肚子還是很沉,要搭配老師教的簡單幾個動作,回家看電視邊練習,來減緩一些恥骨痛。
另外大推媽咪們去上助產系列課程,我是第一胎越接近生產就越焦慮,焦慮來自於不知道生產是怎麼一回事,會不會吃全餐等等,上完這套課程可以很清楚知道什麼時候該到醫院、如何減痛,在產檯上該如何用力,甚至是產前會陰按摩避免剪會陰的機率,為生產做好萬全的準備準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