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第一胎住過,這次是第二胎的再次選擇。
當初從醫院出院到滿福,印像最深是滿滿的親切感。
護理師與大醫院給人感覺ㄧ樣的專業與耐心。
更多的是對小生命照顧的耐心教導。
最深刻記憶的事:
1、幸好滿福有友善大寶的服務,所以可以帶大寶來月中跟我們一起睡覺,隔天又要麻煩接待人員或是護理師來幫我用紫外線燈消毒,每天這樣其實蠻不好意思的,但是想到疫情關係這是非常好措施,讓人感到安心又安全。
2、擠完母奶我常常輕手輕腳送收集好的母奶去嬰兒室(怕吵到小小孩),就算是三更半夜也沒遇過一次我覺的護理師不溫柔的對待小嬰兒,每次都看到忙碌的護理師細心的在照顧小嬰兒(偶爾還不小心嚇到護理師)。
3、在飲食方面月子餐還可以客製化,不敢吃的食物都可以備註,好吃又兼顧營養。除了月子餐之外也提供24小時飲水機、每天不同的養生茶實在非常貼心。
4、還有每個禮拜都有安排婦產科跟小兒科醫生巡檢,護理師也會每天關心媽媽跟告知寶寶身體情形,如有問題也會即時告知如何處理,真的非常專業。
5、另外坐月子期間,每個禮拜都可以預約髮廊專業洗頭服務,可以讓媽媽好好放鬆舒壓實在太棒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很直接的替二寶再次選擇了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