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已經變成711包裹vip

自從年後工作壓力就很大,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買東西,晚上刷刷網路買買網購會很開心QQ這陣子買到我毎天回家,我爸看到我手上一堆包裹都會皺眉頭哈哈,尤其本人我又很享受在貨比三家的過程還有開箱的那個時光 !真的是太美好啦~

最近還買到我只要到我家711門口掃實聯制的時候,店員就會先去幫我把包裹取出來了,幫我刷好哈哈(因為買太多包裹變711VIP還是頭一次)

最近還迷上幫我姐姐買各種寶寶用品,不得不說那些寶寶用品好迷你好可愛,有些玩具看了我都想自己買一組!上周幫我姪女買寶寶乳液跟乳霜的時候,因為包裝實在太可愛而且被網路評價燒到,我自己也買了一組mama&kids的乳液跟乳霜,想說說不定用了我也可以有Q彈的肌膚?因為是日本品牌送來的時候整個包裝好美啊~~

總之最近買太多東西變711VIP,最近月底開始比較收斂了,剛剛去711只是想買多多,店員還問我今天怎麼沒包裹? (因為沒錢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