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體驗文-德國百年保健品牌德之寶(Doppel herz)

德國百年保健品牌德之寶(Doppel herz)

有了兩寶的媽媽我,看到琳琅滿目的營養品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德國一直以來都是以‘’品質‘’保證出名,所以我只要在挑選產品,只要是看到是德國出產的商品,一定都是最佳優先選擇!這次收到的德之寶的邀請,不用考慮直接趕快拿給小孩試吃!

看到包裝及名稱,還以為嚼錠,沒想到是果凍式的嚼錠,顛覆我的想像,包裝不僅獨立包裝衛生攜帶方便,而且也不會特別難開(看棠棠自己迫不及待的打開就知道了)

魚油已經不再是只有老人家必須攝取,在現代人餐餐外食,食物處於高鹽高油量,我們反而更需要天天攝取魚油來平衡我們人體所需營養!

❤️檸檬口味完全不腥也不油!(完全不會有印象中難聞的魚腥味,反而是淡淡的檸檬香味,增加了孩子想吃的慾望)
❤️ 每2粒內含540mg Omega-3,(剛好適合小朋友每日所需,其實魚油對於孩童的過動症、憂鬱症和好發在銀髮族身上的心血管疾病都非常有幫助)
❤️ DHA與EPA是最好黃金比例3:2,有最好的抗發炎功效(非常符合現代人所需)
❤️ TG型Omega-3脂肪酸,好吸收。
❤️特殊專利技術將EPA與DHA等Omega-3的好油包覆製成檸檬果凍口感,讓小孩及全家人都喜愛,無一般魚油腥味,當作閒暇小零嘴吃的同時補充滿滿的好油,一舉兩得!
❤️與其給小孩吃來如不明的糖果及軟體,我寧願給孩子吃這種有營養價值的營養軟體!也兼顧給小孩獎勵的小確幸!

國際研究證明,EPA與DHA對兒童成長很重要,經科學臨床實證,攝取EPA與DHA有助於潛能發展更佳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