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佑爾康金貝親3

莓莓1歲準備換奶啦~
#佑爾康金貝親3

莓莓嫩嬰變老嬰,1歲後主食變大人的正餐,在這個轉換期實在讓莓媽很焦慮,在正餐還沒辦法像大人一樣吃得很好怎麼辦(這時期一餐大約吃大人的1/2or1/3,女生熱量約800卡),嫩嬰的配方奶已經不適用了,成長奶粉變得很重要!

好在莓媽已經準備好【佑爾康金貝親3幼兒成長配方OPO Premium 】
🐂他是來自法國百年精品乳業集團「依思尼」Isigny Ste-Mère,全世界許多米其林星級餐廳、頭等商務艙和高級烘焙坊 都指定使用,莓媽自已有拿來喝,香甜好喝難怪連修杰楷都推薦!
🐂再來使用先進製程,液相勻化24hr24小時內製成奶粉,營養不流失,減少食安問題。
🐂佑爾康金貝親3 含母乳中的各種重要成分,其中包含~
✔︎幫助消化的母乳脂肪OPO
✔︎提升保護力的母乳蛋白乳鐵蛋白
✔︎幫助學習的母乳脂肪神經鞘磷脂等

從配方奶轉換成成長奶粉,莓莓便便順暢且營養補充到位,減少莓媽換奶粉又換正餐的焦慮,莓莓可以好好吃大人食物,媽媽也可以不用每餐都火冒三丈了!

@unikid_babyformula

#佑爾康金貝親3 #液相勻化 #精品就是要來自法國 #法式喝奶氣質非凡​ #24年食安零風險 #神經鞘磷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