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月中推薦-中壢滿悅產後護理之家

如果媽咪正在苦惱選擇月中~滿悅產後護理之家真的一生推!如果不小心(?還有下一胎一定會再選擇回來坐月子🥰
我在胎兒預產期前有接到人員關懷電話;在確定催生後工作人員也很積極幫忙喬房間,使我們可以順利入住。
入住期間感受最深刻的是:從櫃檯、護理師甚至清潔大姐大家都非常親切且熱心,尤其是護理師對寶寶認真超有愛和耐心,哭鬧的寶寶一下子就被哄的服服貼貼!護理師會每天幫媽咪量血壓、關心傷口狀況、協助換藥,甚至寶寶耳朵和身體有一點點狀況護理師都觀察的很仔細,要我儘早帶寶寶回診就醫,才沒使狀況惡化的太嚴重,真心的感謝護理師們無微不至的照顧!
另外還有櫃檯的服務人員也是非常好~幫忙協助月子餐的份量跟飲食習慣的更換和調整、還有幫我收一堆大大小小的包裹(哈)、先生的外送餐點等等,真的在滿悅媽咪只要安心好好休息、擠內內就好。
真心謝謝每個滿悅的工作人員,讓我在生產後,我和寶寶都能有妥善的照顧,媽咪本人也能有時間好好休息儲備能量,真的會幸福到不想出住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