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嬰兒沙發床推薦

相信每個媽咪在懷孕時就會開始物色寶貝的嬰兒床,新手媽咪的我當然也不例外,開始搜尋推薦前十大嬰兒床,各大嬰兒品牌在眼前如何選購呢?
首先看到的嬰兒床大多都是比較傳統的柵欄式,再來就是適合親餵的床邊床,但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是gunite沙發床,粉嫩的色系正如剛出生的嬰兒般可愛,我家蝦米是個小公主當然選擇了粉紅色,床邊還有吊飾可以選擇,吊飾中很有巧思的放入嬰兒喜歡的鈴鐺聲、塑膠聲、啾啾聲呢。
讓我最終選擇gunite沙發床原因是什麼呢?因為床的空間很大可以從小睡到上幼兒園,甚至到國小我想應該沒問題,對我這種勤儉持家的媽咪來說,這款gunite沙發床CP值實在太高了,更重要是安全上的考量,寶貝在成長過程中一定都會經歷爬跟站,身邊的媽咪前輩們多少都有寶貝摔落床下的經驗,真的是很心疼寶貝阿,gunite沙發床的高度只有40cm,大幅降低致命的危險,再來我是個親餵的媽咪,gunite沙發床的空間真的很大,我身高有168公分,就算床圍不打開也夠我躺在裡面親餵,親餵完再爬回自己的床,減少移動寶貝避免驚醒。
目前蝦米寶貝三個月,使用到現在零缺點,能夠有gunite陪伴寶貝成長,真的是買對了,推薦給正在物色嬰兒床的媽咪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