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卡蘿琳葉黃素無糖Q軟糖

融融星星一直都是吃卡蘿琳家的「兒童維他命C+D3」,已經吃掉三罐啦!相信有看過之前那篇貼文的介紹一定不陌生。
趁著官網要補貨時發現有新品上市,一樣外包裝是可愛的佩佩豬,查了一下發現很多媽咪、醫師推薦,「卡蘿琳葉黃素無糖Q軟糖」,就趕快下單來讓融星體驗看看。

其實我自己是沒有讓小孩看手機跟電視的習慣,我固定會讓他們看全英文的DVD,做媽媽後當然會有很多的焦慮,但又難完全避免接觸到3C,所以希望能幫他們補充葉黃素,而在零食的選擇上當然是希望能減少糖分的攝取。
這款卡蘿琳葉黃素無糖Q軟糖不只使用木糖醇取代砂糖,每顆更添加一毫克的葉黃素,不只可以對抗3C產品的威脅更可以維持兄妹倆維持晶亮有神。

口味是融融最愛的葡萄口味,一包有十顆,大小適中連星星都沒問題,如果家長會擔心孩子的吞嚥能力,可以對半剪再給小孩服用,口感Q彈,兄妹吃完都會一直討,一天一顆就足夠了,多食無益唷!

✅幼兒、兒童、學齡前及大人孕哺媽咪皆適用
✅每顆添加1毫克葉黃素 ( 葉黃素+玉米黃素,黃金比例5:1 )
✅特別添加蝦紅素、山桑子萃取物
✅使用木糖醇取代砂糖
✅無添加蔗糖、砂糖、人工色素、防腐劑、反式脂肪、11項過敏源
✅使用天然果膠,取代市售一般動物性明膠
✅葡萄口味咀嚼輕鬆,好吃好嚼好吸收
✅限量獨家佩佩豬包裝超可愛

如果你還不知道要幫孩子選擇葉黃素的商品,這款「卡蘿琳葉黃素無糖Q軟糖」很推薦給有小孩的爸媽,適口性極高,應該沒有小孩會排斥,不擔心糖分的攝取又添加葉黃素,是一款全家大小都適合的產品唷!


哪裡買🛒🔗
https://carloine.tw/機能軟糖

IG: @carloine.tw
【食用方式】:
★ 2歲以上具有咀嚼能力之幼童
★ 每日適量補充多食無益

#我在恆春的日子#我在墾丁天氣晴#融融星星#卡蘿琳#佩佩豬#卡蘿琳葉黃素無糖Q軟糖#葉黃素#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