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試用》瑞穗極制鮮乳

一歲半後想幫孩子換奶就在幫孩子找適合的乳製品,畢竟出門在外要泡奶跟洗奶瓶是一件很惱人的事情,當然奶粉添加物比較多那要怎麼去分別市售一般鮮乳少有含乳鐵蛋白、免疫球蛋白,而且當初也有想過保久乳但市面太多品牌品質不一。
直到今天體驗並了解了「瑞穗極制鮮乳」,每日精選1%瑞穗鮮乳®優質乳源

為了保留生乳中的珍貴成分,採用陶瓷膜管,運用物理過濾方式,把會讓生乳變質的細菌一一去除平均生菌數更低於國家標準1/10。

相較其他乳製品於130 °C超高溫殺菌,瑞穗極制鮮乳採用72°C巴氏德殺菌除了能確保鮮乳飲用安全,還能保留生乳的營養與珍貴成分。72°C殺菌技術下,鮮乳的免疫球蛋白與乳鐵蛋白均能保有活性,安心營養好處多。

保留生乳中珍貴的乳鐵蛋白、免疫球蛋白,雙重營養更完整
梗採用歐洲進口特殊阻光包材,隔絕99.2%以上光線保留完整的營養!

孩子飲用後接受度也非常高,沒有抗拒,味道也很溫醇,雙重營養更完整,鞏固孩子保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