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推~推~三峽迎新產後護理之家

出院後開始進入月中生活,一天照三餐養,份量足夠吃六餐,早餐吃完沒有多久中餐就來了,晚餐也差不多的概念,不拉著老公一起吃還吃不完。每周都可以選擇不同膳食供應商,體驗不一樣的料理方式,讓月子餐吃久了也不會乏味。
每天早上護理師都會觀察體況和量血壓,了解惡露的排解情形,還有觀察子宮有沒有慢慢進入骨盆,如果有不良狀況,會建議回生產醫院檢查,或是由駐診的醫生診療,再由櫃檯姊姊協助去醫院領藥,實在很貼心的協助。迎新對於環境很要求,每天打掃是必然的,掃地拖地是基本,還用次氯酸水消毒常接觸的地方。每天有新的衣服可穿,每周有新的床單和浴巾,阿姨都會親自處理;重點是阿姨們都很貼心,每天都會給我一個溫暖的微笑,”阿姨進來打掃了”感覺一天沒有聽到都怪怪的。
另外,迎新不會強迫母嬰同室,以獨立產婦和嬰兒照護的概念運作,不過為人母就是一種無法被監視器滿足,希望可以直接看到寶寶,所以當我恢復差不多的時候,就直衝嬰兒室看他和餵奶,護理師都會叮嚀不可以過累。看了幾次護理師的照護方式,真心覺得可以安心交給他們,不疾不徐一點都不慌亂,和小嫩嬰對眼都有種默默的愛,把我的小寶貝交給他們真的很放心。
當然衛教課程是不會少的,寶寶照護、常見疾病、嬰兒沐浴等課程讓我們可以漸漸孰悉,還有手做DIY,製備奶嘴鏈和手搖鈴給我的小寶貝第一份禮物。其實迎新很推薦這些課程是爸爸和媽媽一起上,不僅可以互相學習知識,也可以培養照護的氣氛的默契,算是蠻會替產後的生活做規劃。
雖然月中模式可能會大同小異,但是在於這裡的人是有溫暖的,不管是櫃台人員、護理師和打掃阿姨,都可以讓你覺得有被照護的感覺,
真心感謝迎新的每一位人員,讓我的月中生活很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