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唯原工藝手工印章台北萬華區刻印章-客戶成品照分享

唯原工藝手工印章台北萬華區刻印章-客戶成品照分享

大家好,我們是唯原工藝
專門做臍帶章/胎毛筆!材質種類多樣,歡迎詢問喔!

唯原工藝 台北店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連絡電話】0907-077-126 / 02-2358-18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48巷5-5號(預約制)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寶寶臍帶章材質
【免費】寶寶臍帶章免運費
【服務】線上360度選章
【免費】改名後推算八字五行用印材質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公司大小章材質

#印章店#印章字體#刻印章店#印章

前陣子去朋友家看到一張他的寶寶抱著肚臍章的可愛照片,讓我非常的感動也很喜歡這種感覺,於是希望我的寶寶也能擁有如此珍貴又有紀念價值的印章。

多方比較了很多家,最後選擇朋友推薦給我的店家「唯原工藝」,在台南有實體店面可以選購,但也可以線上訂購。唯原工藝的網站上有個貼心的巧思,就是他們有360度選章的功能,也就是會把每一個章的各個角度拍下來供我們參考,剛開始對材質不知道有這麼多種,而且每種都有特色,且由於每一款章因取自天然的關係,也有各種不同的紋路、分布,所以也可以再依各個不同的款式做挑選,真的很方便。

最後選擇了一個我也覺得很適合寶寶的牛角其中的花牛角材質,顏色是白底配上一點咖啡紋路的材質,非常的文雅,感覺這個印章非常有質感。於是帶著期待的心情將寶寶的肚臍寄給了商家。

從開始溝通、選材、選樣、製作、完成品,我總是非常的期待,大約等了一個月,商品終於製作完成。我滿懷期待又怕商品會跟當初所講的有落差的心情,拆開所有的包裝,補充 : 其實可以從包裝方式,就可以知道這商家,是一個很有心、很細心、很貼心的商家。商品比我想像中的更精緻更漂亮,無論是包裝盒或是肚臍章,整體來講都非常的精緻,非常的讓我驚艷,就是一個漂亮的禮盒。

我非常慶幸可以找到唯原工藝這商家,所以想要大力的推薦給新手的爸媽們,我相信他們做出來的商品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商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