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唯原工藝手工印章台北萬華區印章店-客戶成品照分享

唯原工藝手工印章台北萬華區印章店-客戶成品照分享

大家好,我們是唯原工藝
專門做臍帶章/胎毛筆!材質種類多樣,歡迎詢問喔!

唯原工藝 台北店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連絡電話】0907-077-126 / 02-2358-18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48巷5-5號(預約制)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寶寶臍帶章材質
【免費】寶寶臍帶章免運費
【服務】線上360度選章
【免費】改名後推算八字五行用印材質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公司大小章材質

#印章店#印章字體#刻印章店#印章

在我還沒有結婚生小孩之前,看到弟弟為他們的小孩子製作肚臍章,當時感受不深只覺得有小孩後就亂花錢。但是自從我結婚懷孕之後,我深深的感受到人體的奧妙,一個小寶寶在肚子裡面成長到出生,這是一件多麼奇妙及美好的事情,也終於可以理解寶寶的肚臍對媽媽來說是非常的珍貴的,因為它曾經是與媽媽最親密的連結,每人一生只獨有的東西。

終於體會到為何很多父母親都會幫自己寶寶製作肚臍章都,因為也是最珍貴的第一份送給寶寶的禮物。那製作的商家就不能隨便選擇,我開始尋找製作商家,希望他們能將我最珍貴的東西好好的保存起來,讓我每一次拿出來看到這個印章的時候,會想起小孩子出生時候的回憶。

弟弟推薦唯原工藝,網站上對於公司本身介紹、印章材質與產地、生產流程等說明非常清楚且詳細,連我最在意的印章材質及花紋、印章的字體 他們都覺得非常的清楚,可以讓我們很清楚我了解到整個印章的樣式。於是我就開始利用LINE跟店家溝通,他們的客服非常的好,溝通的時候對產品的說明非常的清楚,也非常有耐心的去講解及建議。我想這應該就是所想要找的店家。

選擇了印章的材質及刻印的字體,因妹妹懷的小孩是個女孩子,所以幫他選擇一個紫色的水晶來作為肚臍章的印材,紫色的水晶紋路非常的漂亮又帶有一點點神秘的感覺。

開始進行製作到完成大約等了一個多月,終於收到成品,唯原工藝所製作的印章,完成的商品實在是太漂亮了,刻工非常的細膩,包裝也很漂亮,整體讓我們都非常的喜歡,漂亮到我們每一個人也都很想去刻一個印章。非常感謝唯原工藝提供了這麼好的印材及精緻的刻工。大力推薦給需要的人,唯原工藝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