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唯原工藝手工印章台北萬華區刻印章店-客戶成品照分享

唯原工藝手工印章台北萬華區刻印章店-客戶成品照分享

大家好,我們是唯原工藝
專門做臍帶章/胎毛筆!材質種類多樣,歡迎詢問喔!

唯原工藝 台北店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連絡電話】0907-077-126 / 02-2358-18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48巷5-5號(預約制)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寶寶臍帶章材質
【免費】寶寶臍帶章免運費
【服務】線上360度選章
【免費】改名後推算八字五行用印材質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公司大小章材質

#印章店#印章字體#刻印章店#印章

想要幫小孩子製做一套肚臍章及胎毛筆,因為我覺得很特別可以把寶寶的肚臍保存下來,讓他成為一輩子都很留念的東西,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在我小時候的那個年代,媽媽生我們下來只專心照顧小孩,根本沒有想到要為我們保存什麼東西當紀念,而且那年代也比較沒有流行在製作肚臍章。

於是我就開始搜尋是否有不錯的製作肚臍章的廠商,因為家裡住在南部所以希望店家是有實體的店面。終於被我找到一家評價非常好,而且他官網上的肚臍章照片也非常的漂亮,就是唯原工藝。於是我就試著跟店家溝通,商家的態度非常親切,我覺得讓他製作肚臍章一定沒問題。

到達店面時老闆看見我們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拿了好多種印章材質給我們參考,還跟我們說明了製作過程,與老公討論了一下最後選了紫檀的印材,因為有一點淡淡的香氣,感覺很不錯。

之後等了約一個月左右,商品終於寄送到了,外盒方面就讓我們感到喜歡,是個很有質感的木盒,感覺很典雅精緻,打開後不僅有印章,也有附贈的印尼及外出章,有小孩出生時的小腳印,也有小孩的簡介,整套在盒子裡保護得很好,就覺得很超值。

開箱的那一天我們家人都非常的興奮,完成的商品實在是太漂亮了,漂亮到我們每一個人也都很想去刻一個印章。非常感謝唯原工藝提供了這麼好的印材及精緻的刻工。誠心推薦唯原工藝給各位爸媽們,選擇唯原工藝絕對不會讓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