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真心推薦

我是第一胎就胖了22公斤的媽媽,產後買過各式各樣的現成塑身衣,但現成的塑身衣根本不合穿,不是肚子太緊就是手臂太鬆,而且材質又容易悶熱,穿沒幾小時就開始皮膚癢,最後也只能收在衣櫃深處的某個角落。

而我的體重一直到產後八個月都還是卡著8公斤回不去,還沒瘦回去就又有了第二胎,不出意外的又胖了18公斤,生產前就決定這胎生完要封肚了,於是下定決心好好找回當媽媽前的身材,於是在網路上看了很多的評論,就直接選定了赫本的塑身衣。

產後兩週就立馬開始量身訂了一套產後專屬的塑身衣(有加強骨盆),拿到後也有專業的穿衣指導教學,很認真穿了3個月就回到第二胎前的體重後,因為復職上班而開始鬆懈,體重依然卡著8公斤回不去,直到今年4月才又開始認真穿,再加上飲食控制,兩個月體重就少了8公斤,跟剛生完的時候對比,腰圍少了9.5公分,大肚圍也少了10公分!體重更是差了快11公斤!

很感謝赫本的材質透氣又親膚才讓我穿的住,讓我的體重雖然回到跟產前一樣,但體態卻更好了!讓肉肉回到正確的位置,比單純減體重還要來的更有效!回頭看看我的紀錄小卡就覺得努力都是有收穫的!還要繼續加油朝更好的體態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