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實穿經驗分享

對我來說「瘦身」是身為女人一輩子的課題,所以打從知道懷孕的那一刻起,就開始尋尋覓覓訂製的塑身衣,起初會選擇赫本是知道他們有專為「產後媽媽」設計的款式,身邊很多已是兩寶媽的友人也都大力推薦我可以去瞭解看看。
其實懷孕以前也嘗試過穿其他牌子的塑身衣,但不是袖口、該邊太緊磨到很不舒服,就是太悶熱根本穿不住,嚴重到還起疹子,每當要穿上的時候心情總是天人交戰,所以都只有三分鐘熱度,也難怪全部以失敗收場,傷荷包又傷身,歸剛誒…
畢竟在這個坑跌跤了不少次,所以我更是慎選產後的塑身衣,當時在婦幼展一摸到赫本塑身衣的材質就覺得非常涼感親膚,再加上有很多眉眉角角都符合我特別在意的點,所以我決定給赫本一個機會,也就馬上下訂了。
產後身材來到人生的巔峰,這時候客服主動跟我聯繫預約到家裡量身,塑身衣訂製好後也親自到府教學穿著,這對還在坐月子不方便外出的媽媽來說真的很方便。對塑身衣本身整理了幾個讓我非常滿意的特點:
1、穿脫方式簡單好上手
相較多層次、綁帶式穿法的塑身衣,赫本塑身衣是一體成形雙排扣的設計,很輕易快速就能穿好,畢竟媽媽的時間是很寶貴的!
2、材質親膚透氣
因為要長時間穿著,材質舒服這點真的很重要,平時我都穿著抱小孩、餵奶、做家事,現在6月份天氣開始變炎熱,穿著整天也完全ok!
3、恰到好處的包覆感
需要加強的肚子、腰、臀部全都好好地hold住,但不會緊到無法吃飯、呼吸,該邊處有做減壓,所以很好活動不會覺得綁手綁腳。
4、清洗簡單
每天5分鐘簡單手洗後脱乾,平掛晾起來就搞定,乾的速度很快。

就是因為有這麼多優點,才能讓我持之以恆地持續穿著,沒有半途而廢的念頭。另外赫本提供終身免費改小的服務,從生產完到現在產後三個月回去修改量身就小了一吋多,這期間我完全沒有運動,單純搭配飲食控制及每天持之以恆的穿,只能說「真的有效」,還沒開始穿塑身衣的時候贅肉就像一盤散沙攤在那裡,穿著時無形中在督促這些走鐘的肉肉、骨盆回到原位,身體也會不由自主地挺直,漸漸地體態也跟著變好。當然我也還在持續改小的的路上前進,期待我的堅持努力最後會有更好的成果,以上是我的實穿經驗分享,也給還在觀望的人提供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