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寶寶寫真

今天是自從疫情以來,第一次化妝了,之前以為疫情很快就結束,沒想到從此之後就一直戴口罩,也沒機會用真面目示人。今天是寶寶在月子中心拍寫真,趕緊托姊姊帶化妝品給我,早上擠奶、吃早餐,就簡單化個妝,太久沒化,還覺得真奇怪。

不過寶寶寫真,就是以寶寶為主,攝影師和助理很有耐心也很專業,助理幫寶寶換衣服,攝影師就開始擺各式各樣的道具,這些道具都超可愛的,應該都是他們自己用羊毛氈做的,還有各種顏色的布可以搭配。

寶寶一開始很配合,眼睛都有張開,我本來稱讚寶寶很乖,攝影師還特地提醒不要太早稱讚,以免有反效果。後來寶寶小小的扭動,原來是該換尿布了,等我幫寶寶換好尿布,又繼續拍照。

不過後來寶寶應該是累了,接下來的一兩個造型他幾乎都是閉著眼睛,不過沒有哭鬧就很棒了,因為聽說有些寶寶一直哭,沒辦法拍,還必須改時間呢。

最後的最後,終於輪到爸爸媽媽和寶寶合照時間,雖然沒像拍婚紗那樣一直喬姿勢,但攝影師也是會提醒我們要有笑容,或看著寶寶之類的。感覺是很有趣的拍攝,看著寶寶就很療癒🥰🥰

#新莊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