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嘗試母嬰同室

昨天晚上餵奶後,寶寶露出可愛笑臉,老公父愛噴發,說週末可以試試看讓寶寶在房間裡過夜,我們以為不要讓寶寶喝奶後睡太多,晚上睡覺才可以睡久一點,所以就跟寶寶玩了一陣子,想說前幾天也都這樣,還讓爸媽姊姊視訊看寶寶,也都沒怎樣。

誰知道........

換好尿布之後,就是一連串無止盡的大哭,噴尿、便便、換尿布......學攝影師他們安撫小孩的招數也沒用,下載白噪音給寶寶聽也沒用,最後還是要跟護士求救,因為衣服也噴濕了🥹護士來了,幫寶寶換衣服,也教我們怎麼安撫寶寶,說要先檢查尿布再餵奶。

大概持續了兩小時,以為寶寶要喝奶了,又趕快請護士泡配方奶來給我,這次泡了90cc,結果餵超久,才喝50cc,然後怎麼叫又叫不醒!無限循環之後,心裡真的很氣,餓也哭,不餓也哭,奶來了又不喝,後來還要擠奶,奶又漏了,真的是超崩潰!!!!

好不容易天亮了,這次餵奶終於恢復正常,寶寶又像天使一樣😇,有乖乖喝奶,喝完又睡著了,趕快把他推回去嬰兒室。

護士說可能因為他現在長大了,比較會哭,不是應該長大比較不哭嗎?看來我們的第一次挑戰不及格,非常挫折,覺得好像沒辦法處理,寶寶回去之後,我就哭了😭😭看來寶寶是給我們一個超大考驗啊!護士怎麼這麼厲害!!🥹🥹

#新莊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