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再次嘗試母嬰同室

昨天晚上因為嬰兒室要消毒的關係,所以我又從九點顧寶寶到凌晨兩點。

一開始喝奶、換尿布很順利,不過沒多久就開始哭鬧,安撫了半小時,寶寶就在床上睡著了,我就趕快去擠奶,擠好正在開心我可以睡覺,寶寶就醒了,這次換完尿布還是一樣哭,而且是換完又便便、洗完屁屁又尿尿,連續換五次,尿布都來不及包好,只能先丟在地上😅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要把寶寶放回嬰兒床,怎麼又哭了,這次換抱在身上安撫好像有點效,看起來快要睡著了,結果放回嬰兒床又哭了,這次換塞奶嘴,看起來有一點效果,已經距離喝奶時間將近有四小時,我還是先去準備配方奶,本來偷看寶寶好像睡了,正在問護士放涼的配方奶怎麼辦,沒想到問完,寶寶就哭了,所以就直接餵他。

餵完、換好尿布怎麼還是哭呢,而且我怎麼都無法把包巾包很緊,寶寶衣服又濕了,趕快又找護士來支援,結果我幫寶寶換衣服弄很久,她幾秒鐘就把寶寶包好了,還馬上把他抱到肩上拍拍,寶寶迅速停止哭泣,哇哩咧,把寶寶放回嬰兒床就睡著了,那剛剛是發生什麼事??🙄🤨🤔

整理好後,趕快把寶寶送回去嬰兒室,立刻躺平。

結論是包巾包緊,動作要迅速!!我要繼續加油了💪

#新莊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