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試喝小小文章『 鱘龍菁萃-鱘龍魚精』

升格為孕媽咪的我看到餐桌上的魚都害怕,懷孕前本來就不愛吃魚,因為有魚腥味,但為了寶貝健康,什麼蔬菜水果、蛋豆魚肉類、五穀雜糧...全部都會攝取,唯獨魚肉,吃的少,
不過還好我遇到這家的『鱘龍菁萃-鱘龍魚精』,原本對吃魚很排斥的我,都不怕了!他的奧妙在這:無腥味、獨家淬煉工法、滴滴精萃,厲害的在這比雞精高20倍游離必需胺基酸,補足每日所需的胺基酸。
食用的方式有兩種:
1.隔水加熱2.電鍋加熱,超方便,讓媽咪免去燜煮的煩惱,一拆封,完完全全沒有魚腥味,聞起來有點像雞精的味道,喝起來很清爽一點也不油膩,帶一點枸杞與紅棗的甜味,真的很好喝,分子小好吸收、高濃度、零負擔,滿滿的營養都在鱘龍菁萃-鱘龍魚精 ,每天一包,讓媽咪和寶貝好健康,不只是孕媽咪可以飲用,產前產後婦女調理、健身愛好增加肌力、銀髮族營養滋補、上班族增強體力都很適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