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分享🧡gunite沙發安撫床使用心得

當初在懷孕時期,就在找尋適合的嬰兒床,原本考慮床邊床,但覺得使用期間真的不常,另外木製的嬰兒床的大小感覺也是到寶寶會站的時候就滿了,而且我一直很怕寶寶翻下床的風險,所以完全不考慮讓寶寶睡在大人的床上,加上怕自己睡著後棉被不小心離寶寶太近,所以一定是要跟寶寶分開睡。

在一次婦幼展看到逗寶在展示這組gunite落地床,天啊!這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雖然朋友建議買床墊放地上四周再自己圍就好,但是真的是不太美啦🤣 這組落地床兼具安全與美觀!而且媽媽還可以在裏面陪睡、親餵!寶寶睡著時,大人再離開,讓寶寶在安全的環境睡覺,大人也同時也睡的沒有壓力!於是當下就訂了這組!

如今寶寶以及從出月中回教到現在4個半月,每天都是在這個床上睡覺的!我覺得這樣也順便訓練了寶寶自己睡,尤其當寶寶睡過夜之後,媽媽會特別輕鬆~躺在自己的床上追劇也不怕吵到寶寶😊
現在寶寶開始翻身了,四周圍的圍欄也可以讓媽媽很放心,這張床在寶寶學站時也會發揮扶手的功用!而且可以一直讓寶寶睡到6歲耶!
我覺得一張落地床可以讓新手媽媽在睡眠與翻身這塊大大放心外,美觀簡約的外型更是加分!
我們家有養貓,也是讓寶寶從小就接觸貓,貓咪也是可以自由進出選擇要不要陪睡寶寶😂

真的很誠心推薦在找嬰兒床的媽媽們,很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