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不能沒有他,赫本使用心得

第一胎孕期胖了快20公斤,身形完全走鐘了,懷孕期間肚子被撐大,原本就有小腹及胃凸毛病,穿衣服看起來變得肚子很大更明顯,
因此,我在產後住月子中心開始做功課找產後塑身衣,很多知名的品牌價錢都過高,後來查詢到赫本這個品牌,價錢較親民,網路上的評論都還不錯,重要的是也很方便有免費到府量身服務。
因為也很怕買了之後夏天會穿塑身衣很悶熱導致穿不住,會沒效果。
但是我接觸到赫本產後塑身衣之後,我對塑身衣完全改觀了,赫本的服務人員為我詳細解說赫本的塑身材質的機能性跟透膚性,赫本的布料也真的很親膚透氣,夏天完全也不用擔心悶熱,像我本身做業務在外面奔波,每天穿出門上班,8-10小時,敏感肌膚也沒有因為悶熱導致起疹子發紅發癢的問題。
赫本的塑身衣是雙排扣,一開始穿先扣外排扣,等之後鬆了再扣到第二層內排,穿脫很方便,而且終身有免費修改服務,真的很便利,按照赫本的保養方式,一套可以穿好久好久。
這次回到赫本修改塑身衣,小朋友都四歲了,我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目標繼續穿塑身衣雕塑身形,目前恢復狀況很滿意,重要的是每天一定要乖乖穿,讓脂肪有記憶,也讓自己穿衣越來越好看哦!更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