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塑身衣使用心得

使用塑身衣心得分享
產後三個月一直瘦不下來,而且覺得身形變寬,尤其是大腿跟屁股,就想到選擇很多youtuber 很推的赫本塑身衣,它使用是零膚觸材質,穿上都覺得涼涼的很透氣,還有雙排扣可以調整,就不用瘦了還一直修改,對媽媽來說真的蠻方便的。推薦我的赫本顧問Mandy有貼心的到府服務和介紹產品及體驗布料,讓有上班的媽咪可以在最快的時間量好尺寸,在塑身衣完成後也到我家認真的教穿,真的很讚

前兩天要習慣穿上塑身衣會比較難適應,不過我選的這款背心式,它可以把副乳集中脫高,穿著也能順便調整副乳真的很棒。拿到的第二天就穿一整天出門玩,大概穿了10個小時,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天氣很熱也不會悶,身體有完全包覆緊實的感覺,還可以克制一下食慾問題。穿到第四天時,我媽看到我也突然說好像變瘦了,聽到真的很開心,在穿了一週後我也覺得真的肚子變小很多,產前有些褲子也漸漸穿的下了。加上我本身就有容易水腫問題,生完後到晚上腳都會酸脹,自從穿塑身衣後,到晚上覺得腳就比較不容易漲了,真心強力推薦大家可以穿赫本塑身衣來加快產後恢復,效果超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