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

我是一胎的媽咪,以前還沒懷孕時一直都有穿塑身衣的習慣,因為想改善駝背跟副乳。
但因市面上分尺寸的塑身衣穿起來都很不透氣,導致皮膚都會癢癢的,所以後來就沒有再穿塑身衣了!

直到後來懷孕生完小孩以後實在不能接受自己的體態不好看,於是上網查了很多個品牌的塑身衣,看到很多媽咪推薦赫本產後塑身衣,於是預約了服務人員了解塑身衣的相關資訊!服務人員也很專業的介紹材質且不強迫推銷,服務態度也很好!所以就一次下訂兩套輪流穿!
主要選擇赫本的原因是因為它的材質、透氣度以及考量到以後如果恢復產前體態還能免費改小!不像一般外面賣的那種分尺寸的塑身衣一樣,太大不能穿以後只能在花錢買小的尺寸。

我已經穿著赫本塑身衣一年多了,在穿著塑身衣期間,完全不會有哪裡不舒服或是不方便,即使是夏天這種悶熱的氣候穿著時皮膚也不會刺刺癢癢的!重要的是赫本塑身衣改善了我的駝背跟副乳,還讓我瘦了許多!
我很開心當初選擇赫本塑身衣!讓我看見更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