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分享

這是我的懷孕第一胎,我的肚子超大的,很多人以為我是懷上雙胞胎,所以免不了擔心生產後自己的肚皮會被撐鬆,加上懷孕期間胖了很多,整整20公斤,所以駝背及骨盆移位的感覺非常明顯,原本想說生產後加上哺餵母乳很快就可以將體重控制下來,但事實證明沒有這麼容易。

孕期我並沒有特別去了解塑身衣,也沒有打算購入,但是隨著黃金瘦身期6個月的時間已經過了,我的體重及體態並沒有太大的改變,所以上網搜尋做了功課,才接觸了赫本塑身衣!

預約了解諮詢,再經過顧問的解說,雖然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我也很怕長時間下來我會穿不住,所以適合他們零膚觸的材質,但由於想要積極的調整我卻選擇了另一種雙層布設計(比較有緊度)。

拿到產品後我每天穿8個小時,衣服不要穿太厚,其實也不會覺得很悶熱,皮膚也沒有過敏,反而可以提醒自己姿勢及飲食,所以也瘦了不少,就再度回到赫本去修改尺寸,尤其是臀圍減下最多。

所以如果有打算產後雕塑,可以找赫本諮詢唷~
雖然有預算的考量,我也是才買一件,但為了讓自己恢復自信,所以決定穿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