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哺乳媽咪和寶貝一起補鈣吧! 鈣質營養補充品挑選分享

#孕期開始的補鈣習慣
從孕期開始,主婦就習慣每天補充鈣質,不僅為了減輕抽筋的現象,也希望肚子裡的寶寶可以營養均衡,而最多媽媽推薦的鈣質種類,正是天然的海藻鈣

#哺乳之後更重視鈣質補充
至今哺齡1年3個月的我,依然重視鈣質的補充,除了每天至少在早餐喝一杯鮮奶之外,也嘗試額外補充鈣粉、鈣片。

最近入手的是營養師推薦的卡蘿琳專利胺基酸海藻鈣✨
專為嬰幼兒設計的營養品,我自己可以一起補充。

#希希和媽咪一起補充
這款牛奶口味的海藻鈣,香香甜甜的很適口,分次倒在嘴裡很好溶解
希希看到我在吃的時候,頻頻跟我討食,沒想到她超級愛❤️
即使是直接粉末就口也一直要吃!

除了直接吃之外,也可以混入副食品、水或飲品,
甚至配方奶一起食用都沒問題,非常方便爸爸媽媽餵食
香香的牛奶口味,適合孕期間胃口不好的孕媽咪們。

#同時補充維生素D
挑選鈣質補充品時,還會特別留意什麼呢❓️
我在挑選鈣質營養品時,也會特別留意裡面有沒有包含維生素D 的成分,因為維生素D 能夠增進鈣吸收,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除此之外,最好能兼有維生素K,促進骨質的鈣化。

最近我們習慣補充的卡蘿琳海藻鈣,就包含了這些成分,讓我們能一次補充很方便,不用再另外吃滴劑或D錠。而它1包的純鈣就等於2杯100cc牛奶,希希固定每天補充1包,我自己則補充3包。

現在,每天的下午,我們母女兩人總在點心時間的最後一起補鈣,能同時供給身體成長階段所需,孩子也能吃得開心。補充鈣質已經成為我們每天happy hour 的一環~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的使用狀況將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