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分享開飲機使用心得

之前在逛全國電子digital-city時意外發現一台外型很有設計感卻又不貴的GPLUS RO瞬熱開飲機,想說家裡快煮壺也很破很舊了,小孩泡奶我自己泡茶泡咖啡常用,就毫不猶豫買回家了。

外型比傳統飲水機好看許多,以前覺得說飲水機會很耗電,所以需要用熱水就用快煮壺煮,但還是需要等待的時間,後來研究了一下這台有"瞬熱"功能號稱3秒就可以將水加熱到90-95°C的飲水機,不需要一直保溫,也就不像一般傳統的飲水機那麼耗電,使用上真的方便超多。

這台是桌上型只要找到可以放的地方插上插頭就可以了,不管是家裡還是上班的地方都可隨意擺放,少了安裝費用問題。

尊爵版的RO濾心可以用1-2年,PAC和CF濾心的是6-12個月就要更換,優點是機器會提醒你該換就亮燈,更換也方便,缺點是只能買他們家的專屬替芯,而且尊爵版跟一代的純喝水濾心無法共用。

接下來說一下比較特別的功能,一般飲水機大多是三種溫度(冷溫熱),GPLUS是六段溫度有較多選擇,除此之外也有定量出水(150-300ml)跟連續出水(450-500ml)的設定,如果常常在泡茶泡咖啡,可以快速精準的取用,比較不用擔心每次泡出來的口味不一樣,對於沒有精確量杯在手邊的人來說是覺得很方便。

總結一下,如果是平常有飲水機的需求,以現在市面上桌上型的RO,這台算是功能齊全價格合理且外型時尚,有想購入RO飲水機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這台。